Thursday, July 31, 2014

这是最后的诀别!

成昌豪,我受够了!
我受够了你的优柔寡断!
我受够了你的拖泥带水!!
我受够了你的出尔反尔!!!

这是最后一次了,这是我容许你任性的最后一次!!

任性了这次之后,就不要再回头了!
不要再一次让自己被人摆布了!
该放手就放手,以后再也不要回头!!

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每个人绝大部分的人生,都会徘徊在那灰色地带!
你一直抱怨自己身不由己,人生在世本来就是身不由己!!

这是最后的最后了,是时候跟那个自命悲哀的成昌豪诀别了!
她跟你有缘无份,你就只能接受,这世界不会没有跟谁在一起就活不下去的道理!

你很清楚,自己对人家的感情,只不过是份不甘,并不是爱情。
是你自己不敢踏前一步,是你自己自卑,是你自作自受,是你自己决定要逃避,所以才回来念书的,所以不要再去怨恨谁了!

好好的把剩下的学业念完,当作是跟任性的自己做一场轰轰烈烈的诀别!
然后诚实地去面对自己,潇潇洒洒地过你要的生活,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谈一场你所向往的恋爱!

这是一场决战,跟自命悲哀的成昌豪的一场最终决战!
赢输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面对!

距离10月10日还剩下71日!战斗吧!

1 comment:

Jiun野人 said...

加油=)
願你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活在當下 =)

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