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想做的事

多年前,我没勇气多走一步;如今,我依然选择原地踏步。

被夹在念书与工作之间,我的心很不安;随着年纪增长,我变得焦虑。回顾自己对子馨的思念,我在不知不觉间,变得喜欢独自一人的生活。

自由的感觉很好,但却掩盖不了内心的寂寞。再次读过多年前在心里写下的那封,写给今日的我的信。

如今的我,还相信着命运吗?

**

致多年以后的简单,

刚刚在Friendster上看到了一张照片,是子馨和她男朋友的合照。

在之前,美宜就告诉我,说子馨在美国已经被人追走了。犹豫了很久,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去了子馨的Friendster,看看那男朋友到底长成怎样。

照片中的男朋友,看起来就像只猪头炳;然而照片中的子馨却笑得很灿烂,想必她一定是很喜欢相片中的那个男生吧。

想说,我真的很妒忌那只猪头炳,因为他能让子馨笑得那么灿烂。想想当初会这么思念子馨,归根究底都是因为她那灿烂的笑容。

简单啊,在你读着这封信的时候,是否还相信着命运呢?

如果你问我的话,我想告诉你,即使毕业舞会她没有出现也好,即使当天我在机场送机,知道她很可能不会再回来也好,即使到现在这一刻,知道她有一位她很喜欢的男朋友也好,我仍然深深地相信着,我跟子馨之间,有着一条月老为我们系上的红线。

我之前曾暗暗地感叹过,自己永远都不会是子馨命运中的男主角,也不想去相信在这漫长的生命中,有另一个人正等着与我相遇。

在舞会那天,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是子馨命运中的男主角,因为我知道在她的一生中,一定会遇到一个比我还勇敢,比我还帅,比我还好的男生。

可是,我还是不愿去相信有那么一个人会与子馨相遇,也不想去相信有另一个人正等着与我相遇,因为我简单命运中的女主角早就出现了…

没错,那个人就是崔子馨!

在我心里,是多么渴望成为她命运中的男主角啊!

我并不知道永远到底有多久,但只要月老的红线还在,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和子馨会在某种机缘下再次相遇。

简单,假若在读着这封信的你,已跟孤单的子馨再次相遇了,请你不要怀疑,因为那是命运早在你决定放弃的瞬间,偷偷埋下的伏笔。

如果到了这一刻,单身一人的你心里还有那么一点丁喜欢子馨的话,请你不要放弃,也不要多虑!

因为,早在出生的那一刻起,月老的红线,已把你们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在一起。

简单啊,请你一定要追到子馨!

**

我一直以为,只要我还是自由之身,我就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

兜兜转转了多少年才发现,我最想做的事,也只不过是得到她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