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C^2对话录(其之三)


ComicMr.A,你最近怎样了,好像很久没有跟你联络了。
A我在懊恼着,到底要送什么给她?

Comic送礼物!?(这家伙也终于到了发情期了,呵呵呵
A我在想着要送HELLO KITTY给她

ComicHELLO KITTYHELLO KITTY啊,有什么好烦恼呢?
A我原本想送个HELLO KITTY的水晶雕刻给她,但又不知道普通公仔版的HELLO KITTY会不会比较好,然后看了HELLO KITTY的目录,发觉HELLO KITTY原来有红色的HELLO KITTY和黄色的HELLO KITTY,结果HELLO KITTY还有HELLO KITTYHELLO KITTY,我HELLO KITTY之后再HELLO KITTY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Comic
你烦死人啦!!
A啊,HELLO KITTY

Comic我看你随便送个Spider-Man 1&2 Bluray Australian Edition给她好了!!
A不可以,人家的人家很喜欢HELLO KITTY的喔!除了HELLO KITTYHELLO KITTY之外,我不能送其他东西给我的HELLO KITTY的喔!

Comic你干什么突然间扮可爱起来?什么是HELLO KITTYHELLO KITTY,它们不都一样吗?你的HELLO KITTY又是什么东西!我看你已经被HELLO KITTY病毒从头到肛门感染得一干二净!!
AHELLO KITTY

Comic你的对白从刚才到现在都没有离开过HELLO KITTY,你到底是多么想要送HELLO KITTY给她啊!
AHELLO KITTY

Comic呃,我觉得还是送Spider-Man 1&2 Bluray Australian Edition比较好
AHELLO KITTY∧∧

Comic你这样HELLO KITTY法让我觉得这么认真回答你的自己很笨啊!你就跟HELLO KITTY一起去死吧!!
AHELLO KITTY!?

Comic我顶!你是从什么时候变成一个扮成HELLO KITTY,而只会说“HELLO KITTYHELLO KITTY?再说你一点也不像HELLO KITTY,却偏偏要去扮成HELLO KITTY,说着一点也不可爱的“HELLO KITTYHELLO KITTY,我是绝对不会承认你是那娇小又可爱的HELLO KITTY的!你顶多只是一只说着“HELLO KITTY而想成为真正HELLO KITTY却不是HELLO KITTYHELLO KITTY罢了!!
A哎哟!你HELLO KITTYHELLO KITTY的,很烦啊!

Comic…………
A
好!决定了,我就送她Transformers 3 VCD Pirated Edition好了

Comic为什么你看着HELLO KITTY的目录,会想到要买Transformers 3 VCD给她?而且干什么要用英文字表明是“Pirated Edition”,是因为英文读起来比较帅吗?再说这个时代哪里还有人买VCD送给别人这么小家子气?而且哪里还有人卖PiratedVCD啊?
A本来还想买VHS的,但太贵,我钱不够

Comic为什么你会想到要买录影带这种恐龙时代的物品?你是上两个时代的HELLO KITTY吗?
A算了,会去买这些电影录影带的人,都是一些宅在家里的御宅族才做的事,电影当然要DOWNLOAD下来看才帅!

Comic为什么下载的影片会帅?下载完毕之后,你还不是一样宅在房间里看?
A你错了,那电影(脸红)我是在厕所里才看的(小声)

Comic你到底DOWNLOAD了什么鬼电影啊!!
A就是那部《X妻调X地狱》。

Comic你放的那些“X”到底有什么意义?到头来读者都知道你在厕所里看什么电影了!
A啊,对不起,应该是《人XXXX》才对。

Comic你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把整部电影的名字告诉读者了!!
A啊,对不起,其实那部电影的名字是《XXXXXX》才对。

Comic已经太迟啦!!
A其实,昨天她收了我的Mickey公仔之后很高兴,还给了我一个吻

Comic结果你的脑袋和礼物早就已经送给了你的HELLO KITTY啦!!

以上对话纯属恶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