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不要走”

迟了三年的“不要走”
结果,她走了……
迟了两年的“不要走”
结果,另一个她也走了……
迟了一年半前的“不要走”
结果,连我也走了……
三年前的“不要走”,我说不出口。结果,只有看着她离开……
两年前的“不要走”,我对自己说。结果,只有看着另一个她走了……
一年半前的“不要走”,我对梦里的她说。结果,就连酒醉的梦乡,再也看不到她了……
迟了一生的“不要走”,最后,就连我自己也走了……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在花开得最灿烂的时候,如果想要抓着这份灿烂,就得把它摘下来。不要等到灿烂之后,只剩下树枝的时候,欲哭无泪,欲醉越醒,后悔莫及。
灿烂是短暂的,然而因为短暂才会有美丽。这世上是没有永恒,就如生命是脆弱的,脆弱才会有美丽。
好好珍惜你的机会,不要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