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A Week...

开学到现在,已经过了两个礼拜。在这第一个星期里,仿佛过得非常的快。所以说,一个礼拜可以发生很多事,也可以一件值得提起的事也没有。在这个算是很多值得提起事情的礼拜里面,我终于想通了一样我最不想呆在澳洲这里求学的原因。原来并不是因为这里的天暗得特别早,也不是因为这里的食物不好吃,更不是因为这里没有我留恋的人,而真正的原因是,是留在这里的我,身体的病痛一个接一个的出现,而且让我觉得非常辛苦。虽然并不是什么太大的病痛,不过这些病痛却可以影响我的日常生活。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我又扭伤了脚。这次比较新鲜,我是因为翻筋斗着地失败所以才扭伤的,情况仿佛非常严重,不过应该可以捱过去的吧。不过,不难想象下次我老的时候,会有怎样的痛楚了(从我第一次打球扭伤的时候,我就已经预备以后老的时候会是很辛苦的了)。

No comments: